close

標準模式爆牌賊去哪兒:全體位卡組教學

爐石傳說標準模式中,似乎已經被人遺忘的爆牌賊理論上卻應是比上個版本要過得好得多,可怕的超模單卡,難解的亡語生物,咆哮一套再也不在,環境開始變得慢速化。更多的新的單卡進入賊的視野,而早在上個版本就已被秋日放棄爆刀流派的爆牌賊再也無法受到亂舞的影響,而這一切的代價,是可有可無的有時會坑的茍活嘲諷以及大口的穩定奶量,環境仿佛進入瞭爆牌賊的天堂。更因為環境所趨,沒有人能想象到我們是爆牌賊,在普遍隱藏的情況下,人們似乎對爆牌賊更加的忽視,對賊越發的缺乏認識。遍佈天梯的戰士在來自地獄的烈焰下發著絕望的慘叫,動物們在刀扇下苦苦掙紮,讓我們來看看在這個環境當中我們得到瞭哪些新玩具吧!

1、暗影打擊

一些難以移除而悶棍又似乎不太夠用或是根本悶不得(如大帝)的情況下可以非常順利的渡過前中期的階段,本身似乎過分超模的傷害量。哪怕是大大的溢出我們也不會覺得虧,又和伺機待發有著近乎完美的相性,一張似乎成為瞭公認模板,更是進入瞭無論任何形態盜賊構築中,看似無關緊要的卡牌卻往往在關鍵時期發揮著決定性作用。

2、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暗影施法者

若是作為五費,更是需要合適站場似乎是有些過於卡手瞭,完美的觸發效果極少能在5費階段達到,有人說我,若是帶這張牌的話,還不如帶一張小熊貓,至少熊貓更加的靈活。但是不同於尋常觀念,暗影施法者這麼一張牌反而才是靈活的代表,在爆牌賊這麼一個功能至上的卡組內,特別是一種具有爆發性的卡組,一張1費的功能卡牌無比重要,這套牌更是從未缺少需要復制的東西。若是你能復制到銅須,並且在血量充足場面得以控制的情況下,基本上你的對手就走向瞭烈火中的末日。所以也非常奇異,甚至比暗影打擊更甚,這麼一張帶多瞭卡手看似沒什麼用的卡牌往往卻特別關鍵。

3、邪教藥劑師

坦白說,這張牌更是像在老司機退環境以後灰溜溜的不得已而為之的替代卡牌,大地環的奶量實際上非常可憐,但是比起其他卡組而言,這張牌在爆牌賊卡組裡卻能起到一些亮眼的表現,甚至遠遠超越老司機的奶量。這不僅是說遍佈天梯的動物園。更是在打破對手意料之外時一些年幼的對手慌張的表現 他們往往會急匆匆的甚至難以判斷形勢的去甩牌,他們不會想這張牌是否對自己有用,而是去讓自己被爆掉盡可能少的牌,8費消失接末日時有個動物園甚至拼著上瞭大把的生物(當然,還是起到瞭一點效果,亡語留下瞭一個11的暗影獸,被我一刀砍掉瞭)。這些有些失去理智的對手們有些還是傳說級選手,這挺讓我訝異的。更不用說遍佈天梯的動物園,盡管這是一種必然現象但是因為時段的限制,這又是一張很關鍵卻隻帶一張的卡牌。這三種關鍵卡牌卻隻能帶一張的牌同時出現在依他卡組裡不得不說有些奇異。

4、陰暗的漁夫納特

這麼一個公認的逗比橙卡實際上很契合爆牌賊賊,我甚至想過用他解決最經典的矛盾,過牌與大哥之間的抉擇問題。在對手發現你是爆牌賊時這更是一個上天的嘲諷。前期也可以很好地抵禦鋪場型快攻,但他的不穩定性再加上我不願意為瞭一張卡組去合的緣故並且大傢普遍沒有這張冷門的逗比卡我就放棄瞭這張(手動滑稽)。

爆牌賊有一種誤區,那就是往往有很多人對爆牌賊見文起義,他們往往去追求去爆對手更多的牌,去享受燒滅對方卡牌時的快♂感,而不去看結果。魔能機甲也有異曲同工之妙,隻是在爆牌賊中燒滅卡牌數量的重要性要比當初帶魔能的快攻要高,魔能是在透支,爆牌實在消耗,所以智商降低的要少一些。殊不知,在勝利的最終目標下,燒滅卡牌是為瞭消耗對手的卡組能量潛力,而達到的一種手段,更重要的義務是進入疲勞期進行斬殺。這種習慣也是爐石玩傢的通病,為瞭爆更多的卡牌他們帶上瞭穆克拉,送給對手可以快速使用的香蕉。在卡位緊張到爆炸的情形下放棄瞭無比重要的茍活或是爆發能力,這一點秋日就做的不錯,當我還是一個小白(沒被太陽曬黑)的時候,我也無法理解在無數人帶穆克拉偏偏秋日就不帶。說真的,秋日可能在爆牌方面算是我的半個啟蒙教師。

我見過的其他爆牌賊攻略甚至年幼時期的秋日大都是起手找爆牌魚和夜幕奇襲,但是我不這麼覺得,起碼這種起手不適合我。我認為,這是除瞭全5費以外最壞的起手瞭。

大多數時候在前中期你要追求節奏,但要是你的在對手是鋪場型,還是追求下效果吧。要是對手是慢速卡組,那就不著急瞭,怎麼打都可以,因為這種節奏本身就是你想要的。要是對手是快攻/中速卡組,你得搶節奏瞭。當然,很多情況下,追求價值的效果會更好。但總的來說,前中期還是要搶節奏,中後期再將重心轉移到發 揮每張卡的完全價值上去。

在對局中,我們往往有兩種抉擇,一種是將你的對手(這種對手最典型的就是中慢速戰士)狠狠地爆♂的他們爽♂上♂天,一種是耗盡通過末日眾多aoe和奶耗盡對方極其有限手牌資源(這種對手最典型的就是動物園)

在最初的的版本中,貫徹瞭整個卡組的矛盾依然難以得到解決,反而更加的明顯。那就是卡組太過於依賴寒光智障,哦不是大哥,不帶過牌很難抽到大哥,帶瞭過牌過少難以抽到大哥(為此秋日帶過雙毒刃),帶的過牌過多不僅加速疲勞辛六鏡頭行車記錄器苦拉的血量優勢近乎於無,在甩牌階段牌也很難甩出去。雖然並非

所有的牌都用上,但是卡在手裡的功能有時顯得如此尷尬。從以上卡組的改動可以深刻的反應我的糾結。起手留牌和對手職業的關註性更是至關重要。

5費的卡牌是這個版本爆牌賊改動最大的地方,由於沒有瞭原來的老司機和淤泥怪,而且也很難找到作用相同的代替物,所以隻能另尋出路。暗影施法者是 一張非常適合爆牌賊的隨從,它可以彌補夜幕奇襲到來之前的空白,

也可以大大增加單回合的爆牌數量,也就是說,雖然沒有瞭老司機和淤泥怪這種拖節奏神器,但是我們可以通過暗影施法者來提速,加快節奏。

當前版本的這套爆牌賊特點是節奏快,爆發高,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通過爆牌魚和邪惡藥劑師以及暗影步的配合是對手快速進入疲勞期,並且完成斬殺,在前中期,可以用末日、悶棍和消失來暫時拖延節奏,找到相應的關鍵牌,然後用快速到來的疲勞斬殺對手。另外,匕首是很好的武器,在水晶無法完全利用時魚人並非一定要1費下。

實際上或許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我用爆牌賊打到瞭一個很高的階段。可能因為反而是傳說階,盡管有很多惡心的動物園甚至帶滿棄牌靈魂火的高斬殺強克動物園比起低分段卻少很多。爆牌賊是一個燒腦程度僅次於未被削時戰歌奴隸戰的卡組,對面動物園架瞭三個墻把我沖到隻剩6血牌庫裡還剩三張牌以為贏定瞭,然而我頂著大量暗紅的負數血量配合1費銅須和伺機待發刺骨直接24血斬殺同歸於盡瞭,我討厭動物園,你死到臨頭瞭,別想踩著我上分。所以如果你用這套牌的勝率低於百分之五十,說明理解還停留在淺顯的階段,並不會玩。

當打萬年龜殼戰士時,請用這套牌,好好學♂習,應對各種局勢,不要被思路禁錮,學會創新,而後記住。

護甲都是紙。貨車行車記錄器

妹的寒光智障怎麼還不來。

老娘不伺候你瞭!

群推薦:454401697,我是群主寒漣漪,群內群相冊很多黑科技卡組,經驗交流,定期舉辦的有獎群內賽,歡迎。

一見不日,如隔三秋。寂寞炎序,熱到爆炸。炎炎的夏日太陽公公用大地下著人肉火鍋,早起哆嗦晚背鍋,開著空調包被窩。每天上著半個小時路十七個人隻有我一個女生的暑期補習班,周圍震撼的傳來建築工地施工的藍翔派音功波,皮膚曬成黑炭的我在驕陽下喝著純天然白開水,濕透的衣服再也沒人有興趣看上兩眼。

如果太陽公公在這麼再讓我這麼受罪,人類將會慘痛的失去一個聰明可愛機智善良勇敢無畏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傾國傾城國色天香天生麗質霸氣側漏邪魅狂拽冰肌玉膚智商超群極具魅力溫文爾雅風度翩翩彬彬有禮威風堂堂天下無雙眉清目秀吹彈可破人面桃花英俊瀟灑器宇不凡玉樹臨風儀表堂堂風流倜儻面如冠玉美目盼兮清新俊逸如花似玉酷到爆尊貴的文學少女。

相關熱點:

暗影亡語賊卡組:大螺絲鋪場上傳說

轉載請註明“18183”字樣

收藏文章


爐石傳說4000金幣6卡包賬號

共45份/已領43份

小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領取

爐石大型車行車紀錄器傳說18183競技場卡包禮包

共65份/已領65份

領取

爐石傳說金秋競技場卡包禮包

共20份/已領20份

領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ztn175jf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